贊助方案及公告

暫時停止

26 則留言:

  1. 杯辣,支付寶轉帳他說要輸入收款人的手機號碼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隨便填就可以囉,開頭2碼正確然後湊到11個數字

      刪除
  2. 多謝你拯救了我的蛋蛋

    回覆刪除
  3. 虽然也承蒙关照多年,不过最近Bad大很少出单行了,等到下一本新汉化单行出炉我就赞助。

    回覆刪除
  4. 今天发现原来新作里就有赞助内容了,你没更新预览图我就以为没有。
    这边支付宝没有CNY的币种,直接汇英镑方便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請問是說英镑到支付寶嗎...?
      支付寶有支援的話都可以呀

      刪除
    2. 是paypal,英国当然不支持支付宝。。

      刪除
    3. 啊原来我之前也打错成支付宝了。。

      刪除
    4. 已发,请继续加油。
      你的眼光也一向比较靠谱,我也不提啥特别的要求了。

      刪除
    5. 不过这边的预览图希望你有空能更新下,现在单行的汉化基本只看你发的了。

      刪除
  5. 刚支付宝赞助了一点!一直以来非常感谢!

    回覆刪除
  6. 一直以來看了不少bad大漢化的本子。。 剛剛看完一本就谷歌過來了(百度不到這個博客 而且大陸上谷歌還要翻墻真是麻煩(。-`ω-)) 然後支付寶也贊助了一點點 話說bad大是台灣人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感謝你的支持,我是台灣人沒錯,因為最近不在家裡沒電腦可用,所以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回復慢了

      刪除
  7. 好像都沒看到您了,還有在繼續漢化嗎?

    回覆刪除
  8. 看了大大的很多漫画超级喜欢~~~刚刚支付宝赞助了一点~~最近有一套漫画超级~~~想看但是只有生肉诶。。请问大大现在还接汉化嘛?

    回覆刪除
  9. 老哥还在做吗?

    回覆刪除